2007年6月11日 星期一

試讀

咪咪已經滿四歲


今年也不能留在原來的托兒所(只收0-4歲)


所以cute媽替咪咪尋找了一間全鶯歌可以算是第一或第二優質的幼稚園去試讀


早上送去時看咪咪一臉害羞擔心又靦腆的樣子


實在有些擔心


所以陪他留在學校一下子後才離開


回到家後仍有些忐忑不安


中午接到老師的電話


原以為發生了什麼事


後來聽老師說明原委


才知道老師是打來說明一下咪咪在校的情形讓家長放心


擔心害怕好像都是多餘的


接他回家時


咪咪已經改口說"我的幼稚園"如何如何


才去讀一天就變我的幼稚園


而且老師也反映咪咪適應超好


有些出乎意料之外


早上的害羞根本就是"裝給妹妹看的啦"(後來真有舊生妹妹自願照顧咪咪)


看來他真的很會把妹


回家問他為何早上怪怪


咪回說"唉啊 人太多 我就害羞嘛"


是喔  這就是我家的咪喔


最近的他食慾也很好


不但家裡吃得多


連第一天跟他接觸的老師都反應他食量很大


咪還說"我就說我肚子餓啊"(早上吃完一個波蘿才上學9:10又吃點心不到中午就說餓)


可能知道cute媽花很多錢吧


想幫cute媽撈一點本回來


真是乖兒子啊


看他適應如此好


心中也放下一顆大石頭


當下就報名繳了訂金


學用品整套都帶回家了(咪一直很期待跟其他孩子一樣背書包拿餐袋)


我想他們的執行長大概也很少碰到這樣的媽媽吧(我堅持只要適應試讀2天就好了原本是一個星期)


其實只要孩子快樂上學


cute媽就覺得很值得了


我家的咪咪真的長大了喔


 


2 則留言:

  1. 很開心看到同鄉,我ㄉ娘家也在鶯歌,我也即將搬回鶯歌住,
    也在為我們家ㄉ寶貝找幼稚園,可否介紹一下妳兒子ㄉ學校是那間?
    [版主回覆06/12/2007 19:10:50]您好
    咪咪讀的是鶯桃路上的吉的堡
    不過如果4歲以下的小朋友
    我建議帶去燦坤樓上的保母媽媽托兒所
    那裡的老師很nice喔
    小朋友學的生活自理能力也很棒
    歡迎您再問我啦

    回覆刪除
  2. 我的女兒.現在也是在上有保母執照的托兒所.我打算回鶯歌後讓她去上幼稚園.
    我娘家就在吉的堡的附近.我原本也是打算讓她唸那裡.現在有妳的推薦.
    我就更放心了
    [版主回覆06/14/2007 19:04:25]也許他們會是同學喔
    有緣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