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玩到天荒地老



星期日早上一家人都在當孝子、賢妻和良夫


除了洗衣打掃還吸地拖了地板


但是…..事實證明


這真的不是我的風格


因為假日怎麼可以閒在家


所以在做這些家事時竟然發生了椅子砸腳的事件


痛到我的眼淚狂飆


Jimmy被我嚇到以為我可能會死


除了在家裡橫衝直撞直喊把拔求救


還拿毛巾拿冰塊當了小幫手 


 


為了符合形象


我們下午還是帶著孩子去玩吧!


從暑假開始


Sandcastle 保齡球館可以讓孩子打每週一次freegame


只要登記名字和學校名稱就可以了


這個summer因為玩太兇


所以還沒機會用到這福利


就利用今天先開卡!


 


 



 


全倒嗎???  喔喔~ 當然沒有


 


 



 


今天成績...好玩就好~


 


 


打完球再到海邊去抓螃蟹


因為天氣太好


海邊真的是人山人海


不過我們只抓螃蟹沒野餐


所以不會在草地上人擠人


但是這一兩年螃蟹數量真的變少了


所以難得捕獲


即使有螃蟹上鉤


多半是還在讀幼稚園迷了路所以才會進網的


Tony笑說馬麻~你以後不要只準備兒童餐當誘餌,因為只有baby螃蟹會來而已  哈哈~


 



 


慢慢拉起才能讓螃蟹上鉤


 


 



 


抓到沒???一隻就讀托兒所的小螃蟹


 


 



 


baby螃蟹迷路啦!


 


 


既然抓不到螃蟹當晚餐


那就到Richmond的夜市去覓食吧!


山珍海味應有盡有


啊撒布魯亂吃一通也是讓我很有飽足感


到了夜市當然還得讓孩子撈撈魚過個癮


儘管撈到的機率很小


不過這群孩子是志在參加  不在得獎的啦!


喔喔~  話說太早


我們的偶像”Tony哥哥真的撈到一條


讓那些小蘿蔔頭好羨慕


 



 


鐵板魷魚QQQ


 


 



 


專注的神情,結果....撈不到


 


 


 



 


"偶像"撈到的金魚


 


 



 


街頭藝人吞火表演


 


 


走走逛逛天色也暗下來了


這時發現腳傷還是得經過才能得到痊癒


因為吃喝玩樂的過程早已讓我忘卻有腳傷一事了   哈哈~


 


 



 


天色漸暗,那就....回家吧!


 


8 則留言:

  1. 妳們家的照片好清楚,連保齡球館內都拍的這麼清楚~~我們家的黑鴉鴉一遍什麼都看不到
    鐵板魷魚好吃嗎? 我那天吃了其他的沒機會吃到這道,就很飽了~~
    [版主回覆08/16/2011 12:42:02]哈哈哈~花點時間修一下片,應該就不會烏漆媽黑了。魷魚好吃喔!其實算一算,我們那天連飲料吃了近10種東西耶!就屬那魷魚最好吃

    回覆刪除
  2. 妳真是超級老媽.太帥了
    [版主回覆08/17/2011 06:42:37]哈哈~我都覺得自己有過動傾向,只有吃和玩才能滿足哩!嘻(^.^)

    回覆刪除
  3. 那隻小魚果然如我所料, 不見了!
     
    [版主回覆08/17/2011 06:44:17]進了大魚的肚子,牠們應該等很久了,嘻!

    回覆刪除
  4. 請問愛玩會玩的小姐您: 抓螃蟹要去那抓? 要有執照和甚麼工具嗎? 九月初還有嗎? 因為我們明天要出發旅遊十五天(洛磯山+黃石公園+鹽湖城+Las Vegas+舊金山)才回到溫哥華, 想帶三位媽媽去抓螃蟹, 夜市應該九月還有還可以去.. 就是不了解可以到哪抓螃蟹!
    [版主回覆08/17/2011 08:43:12]抓螃蟹???很簡單喔!首先要先去買釣魚證,網路上也可以買,觀光客可以買一天的釣魚證就好(通常是你明天要去今天再去買就可以),16歲以下小孩不用錢(但還是得有釣魚證才可以抓),釣魚證分鹹水和淡水,一般我們只買鹹水,因為淡水很少用到,wal mart賣釣具的地方就可以申請,好處是你證件給他,他會幫你填表,最後你只需付錢就好,而且政見比較小張好攜帶,網路上因為要自己列印,所以要帶著A4的紙比較不方便(證件要隨身,如果你抓螃蟹時有檢查人員,你要馬上出示證件給他看)
    至於地點,其實我比較推薦Coquitlam 的Belcarra公園
    http://www.greenclub.bc.ca/Regions/Burrard_Inlet/Indian_Arm/Belcara/belcara.htm
    往年我們都跑那去,可以一邊烤肉一邊抓螃蟹,就算抓不到,那塊大草地也很夠跑跑跳跳了,不過前天我們只是到Crescent Beach而已,沒跑太遠啦!九月應該還好,只要不要太冷應該都沒關係,不然怕媽媽們在那裏"線嗨轟"會感冒喔!
    另外~道具可以去你們那邊的ARMY & NAVY買(其實那家好像也有辦證件喔!)那家東西還滿齊的,可以去看看,有問題再CALL我,小心開車,祝旅途愉快喔!

    回覆刪除
  5. 感恩啦! 說得那麼清楚真是厲害, 我還有一點小小問題: 請問到Coquitlam 的Belcarra也是鹹水的釣魚證嗎? 還有釣螃蟹的工具是甚麼呢? 需要飼料嗎?  我們去過Cresent beach兩次怎沒看過妳們照片上的釣魚deck呀? 那裡有牌子寫可以釣螃蟹嗎?   真是不好意思問那麼多, 我真怕一不小心就"違法"耶!
    ps: 妳腳受傷還可以去那麼多地方玩樂, 太強了吧!
    [版主回覆08/17/2011 12:46:30]我是裝堅強柳~不然那個小隻的一直擔心我會死,所以出門還規定我穿襪子,因為怕我痛死,哈哈!
    Belcarra(其實應該算Port Moody,但離Coquitlam很近)可以抓螃蟹,是鹽水的沒錯,我們抓過好幾次了,別怕~如果Crescent Beach是在停車場那邊,附近有幾張野餐桌和草地那裡。
    工具有好幾種籠子,我家買了2種,其中打開是一個圓形的網子最好用也便宜,其他很大又重的籠子都比較適合出海用,你可以比較看看,如果你們只是要用這一兩次,那乾脆來我家先拿去用就好,那就不用再花錢了
    誘餌就用臭掉的生雞肉(帶骨頭的)或是腥味重的魚乾或蝦米,反正要味道重的就對了
    怕違法的部分只有大小隻和分公母比較有問題,公的才能抓,夠大隻才能帶走,店家有賣螃蟹尺,只要能分辨就不怕囉!(我家也有尺啦!)

    回覆刪除
  6. 嗯~~我也發現妳有過動傾向,腳痛還能趴趴走啊,我爬山鐵腿都只能躲在家裡耶,妳真強~~
    PS:"線海轟"快把我笑死了,虧妳想得出來~~
     
    [版主回覆08/17/2011 13:50:33]怎麼辦?怎麼辦?為了我的病情,陪我一起玩吧!哈哈~你們出發了吧!到那裡了?小心開車喔!旅途愉快

    回覆刪除
  7. 謝謝過動媽媽您的好心回覆與說明, 我想我們旅行回來九月初會去Army & Navy辦證之前問一下當時是否能夠釣螃蟹, 免得到時證也辦了工具也買了, 結果螃蟹季已經過了, 我完全沒有概念哪時是釣魚或釣螃蟹的季節.. 哈哈!
    妳這好媽媽不好找呢, 難怪你兒子會很擔心妳會痛死, 痛死就找不到這麼好的媽媽了啦!
    [版主回覆08/17/2011 13:57:29]不客氣啦!一切都只因為愛玩,所以才會知道這麼多好康的咩!
    至於"好媽媽",說得自己都不好意思,應該說是找不到比小孩還喜歡玩的媽媽了,嘻嘻!

    回覆刪除
  8.   真的是努力的過生活耶~!!要按一下讚喔~!!
    [版主回覆08/22/2011 13:21:58]對啊!部落格最大的缺點就是沒有"讚"可以按啦!
    不然你那些手做品衣錠很快就可以集滿100萬個讚喔!
    都超可愛的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