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2011 Kelowna













 



 


一攤一攤的水真的很特別


 


 


 


結束北極之旅後我們仍不安於室”(希望我娘看了別罵我又是趴趴走”)


愛哭又愛跟路的我已經在這幾個星期內跑了許多地方


 


 



 


 



 


好大一條"瓜"好小一個"人"


 


 


Kelowna雖然去年已經和朋友一起去玩過


但是對於沒摘到櫻桃仍感到有些遺憾


好在今年熱得比較晚


所以選在七月底出遊仍可以和櫻桃小姐相會


三天兩夜的行程就這樣匆促決定下出發啦!


 


 


 



 


 


 



 


 


 


 


Kelowna屬於四季較分明的城市


所以儘管大溫地區現在仍在20-25度之間


那裏已經熱到街上多是衣服穿少少的人


因為鄰近湖邊


所以大家到此度假多是泳裝上陣


此外~這裡也盛產水果


櫻桃  水蜜桃  杏桃  蘋果


葡萄酒莊園更是頗富盛名


我們也不免俗地到了幾家頗有口碑的酒莊品嘗美酒與美食


儘管我是不喝酒的


但是能在風景優美的莊園裡吃著擺盤優雅的餐點


說真的~有想搬去長住的衝動


 



 


酒莊裡的小遊客



 



 


水果香氣超濃厚


 


 



 


酒莊餐廳一角


 


 


 


隔天的活動是我們這次來的主要目的漂漂河


http://www.okanaganattractions.ca/Penticton%20River%20Float.html


 


這是一個十分有趣的活動


類似台灣的水上樂園的漂漂河


但這裡卻是漂浮在一條兩邊是馬路的人工河上


費時多久???完全得看當天水的性情囉!


 



 


整裝待發


 


 


 


另外~我們回程前還到櫻桃園去摘櫻桃


從沒看過這麼多櫻桃結在樹上


我們一家就像土包子一般拼命摘


那個最小的蘿蔔頭也拼命試吃


最後還在車上流鼻血   哈哈哈~(櫻桃吃多了的後遺症)


不到1.5小時我們已經滿滿1大桶


雖然我和Tony是不吃櫻桃的但是也摘得很開心


因為拿回去和朋友分享也是我們最大的樂趣喔!


 



 


母子倆很認真地精挑細選中


 


 



 


結實累累的櫻桃樹


 


 



 


豐收


 


 


太陽很大


天空很藍


櫻桃很甜


心情很好


就在這樣的氣氛下踏上回家的路~


5 則留言:

  1. 這篇寫的好好  照片也都好讚^^ 感覺JIMMY長大好多喔!! 去漂漂河今年配備更齊全了吧^^

    [版主回覆08/11/2011 06:17:51]明年看是早一點回來,或是晚一點回去,我們再一起去一次喔!

    回覆刪除
  2. 您們這個暑假過得太豐富了
    [版主回覆08/11/2011 08:01:55]是啊!真的是玩透透,還有幾週可以再努力,嘻!

    回覆刪除
  3. 你們真的很會玩. 哈哈.. 我們8月中回加之後也要去洛磯山脈+Okanagan 七天. 帶著三位媽媽旅遊... 這採櫻桃到了8月20幾號可能無法自採了吧. 我想!  不過也要過去買水果和到處玩它一玩.. 飄飄河會很費力和費時嗎?  我們家三個老人家可沒體力划那麼久. 所以如果會很費力費時就不去了...
    [版主回覆08/12/2011 00:12:36]沒櫻桃有水蜜桃,去年摘水蜜桃也很好吃。一定要去那裡玩,我們還一直慫恿兒子念那裡的學校,別跑太遠,因為爸媽想用探訪兒子的藉口常常去玩,哈哈!至於漂漂河,一點都不費力,到了終點(租用工具和搭bus只有漂一半的路程)還有工作人員拉你上岸,如果真的擔心,其實他們有大的橡皮艇,人不會溼,不過我覺得少了刺激感,希望你們玩得愉快喔!

    回覆刪除
  4. 妳知道,我回加前,我娘家媽媽就對我耳提面命,"不要一天到晚出去玩,亂花錢",還好,她不用電腦,不知道我還是本性不改,不過,現在不玩,更待何時啊???
    [版主回覆08/13/2011 15:32:10]我娘還不是怕我花錢,他是怕我們危險,所以這次北極圈之旅我只跟我姐說,等回到家才call我娘,所以他要罵也來不及啦!哈哈~看來我們都很"孝順",只有偷偷玩,沒讓老人家擔心,嘻!

    回覆刪除
  5. Jimmy 這張照片好好看喔!
    [版主回覆08/14/2011 13:51:17]謝謝誇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