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1日 星期六

狼狽的一天

這星期和一群好友一起帶著孩子們到泰國和香港去玩


整個6天的行程有5天在泰國1天在香港


雖然泰國我已經去過好幾回了


但因為衝著和一群好朋友要一起去


所以就再去一次


在泰國的五天


或許因為大家都熟孩子們間也都認識


所以一路打打鬧鬧真的十分好玩


加上行程中的參點也都很可口美味


所以真的留下了不錯的印象


該買的(魷魚乾和醬料)該玩的(新的水上活動甜甜圈和按摩小朋友看魔術)都完成了


所以大家收拾行李出發到香港


原本計畫到迪士尼要讓孩子好好買東西我也要買東西送佳宜(一個將要嫁人的幸福女人)


結果結果..........真是不幸的開始


到香港時已經晚上9點多


洗完澡收完行李已經累到不行(所以也沒出去只吃了一碗乾炒牛肉麵)


隔天一早開開心心要帶孩子去迪士尼了卻見天候不佳


一直下著雨(還有一度是傾盆大雨)


心都涼了一半


等到車子準備帶我們出發時竟然聽到惡耗


香港因為8號風球(颱風)所以全面停止上班上課


迪士尼關門了


所以我們只好把孩子帶到shopping mall去想打發時間(因為我們的班機是晚上10點多)


人算不如天算


到了購物商場


就眼睜睜的看著每一個店家將鐵門拉下來


打電話給領隊來接我們


領隊回頭時又碰到大塞車


我們就在商場裡等了2個小時


大家決定到機場去排候補機為提早回家(因為怕機場晚一點會因為颱風關閉回不了家)


到機場又是一頓等候(3個多小時)


拿到機票是用衝的到登機門


所以原本答應讓孩子在免稅店內的迪士尼專櫃買個玩具的承諾都無法做到


好不容易到了機上


其實大家已經是又累又餓


此時


竟聽到機長廣播說因為要換零件


所以請大家耐心"等候"


oh my God


早說嘛


害我和孩子都沒買到東西


還得傻傻的等在這邊


更好笑的是咪咪因為會耳壓不適


所以在起飛前15-20分就得噴一種葯在鼻子裡才不會起飛或降落時都不舒服


結果


我們都已經噴了機長才說還要等等等........


這一等又是1個小時


好不容易終於起飛也回到台灣了


我和cute爸扛著孩子拉著孩子飛快的通關去等行李


等到整輛飛機的行李人家都拿走了


我們的行李就是少了一件


慘的是我的隱形眼鏡在裡頭(沒隱形眼鏡我就像瞎子)



航空公司要我們填單子並允諾明天與我們聯絡


我們就一身狼狽拖著剩下的行李帶著孩子回家了


啊 啊 啊 啊 啊


多麼難忘的一次旅遊


我們約好下回還要一起出去玩


彌補這次沒讓孩子玩到的部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