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到我家校外教學

上星期小咪的老師打電話給我


很客氣的問我可不可以來我家校外教學


乍聽之下覺得很荒唐


校外教學怎麼會是去孩子的家裡


況且我家又不是做什麼特殊行業可以介紹的


後來聽老師說明後才了解學校的用意


我把孩子想得太"大孩子"了


其實他們只是要到同學家裡看看人家的客廳.廚房.房間.....和自己家裡有啥不同啦


既然如此簡單


我當然義不容辭囉


為了怕孩子無聊


我還先製作一段跟我家擺設相關的影片


在裡面設計謎題讓孩子玩有獎徵答


另外也請西點麵包店幫我準備西點


星期三當天孩子都玩得很開心


連小咪都當客人在玩


好像那是我一個人的家一樣


他也是來玩的


東霖知道以後超級羨幕


直嚷以後他也要全班來


"全班?"


他們班我才不敢領教哩


嚇死人了


 


1 則留言:

  1. 這麼配合, 老師ㄧ定還會再帶小朋友來, 甚至連教材都不用準備了, 因為你都準備好了!
     
    [版主回覆03/10/2009 14:26:03]因為自己當過老師
    所以知道老師的辛苦
    尤其幼稚園的老師更是了不起
    把屎把尿還要連哄帶騙
    能幫就幫囉
    更何況這些小朋友都還滿可愛的啊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