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Just for fun-clay





 


 


前一陣子在圖書館借到一本教做polymer clay的工具書


原本只因為它的印刷精美


加上做出來的成品都很可愛


所以才借回家瞧瞧


但是這一瞧可真是不得了


我們這一家大小又開始蠢蠢欲動


Tony開始慫恿Jimmy


Jimmy又跑來慫恿媽咪


最後…….媽咪當然是把持不住囉


就帶著他們開始採買工具和材料


 


其實polymer clay不算便宜


但是因為烘烤過以後硬度夠


所以可以拿來做許多小玩意兒(墜子 戒指 鑰匙圈……)


最大的樂趣還是在於動手捏製的過程


買材料的過程中我們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因為我沒見過polymer clay


所以到手工藝品店時根本找不到


只好開口尋求店員的協助


店員好心帶我到黏土區時手指了一個櫃子說就是這些


我也不疑有他開始挑選我要的顏色


誰知道買回家東捏西捏完成後送進烤箱真的傻眼


因為全化掉了


趕緊拿包裝看個仔細


才發現我根本就買錯了


原來店員指的那個櫃子只有上面2層才是polymer clay


其他層都只是一般黏土


~  難怪那幾塊就是比較便宜(當時我還以為賺到了哩)


山不轉路轉


那幾塊黏土就讓孩子來個即興創作吧


反正一切…..just for fun


 


 



 


正在跳健康操的X星球小人


 


 



 


準備登上衛冕者寶座的Y星球劍士


2 則留言:

  1. 可以捏一套屬於自己設計的公仔.也許可以創造出商機來.加油.
    [版主回覆02/08/2010 03:32:36]
    我看那2隻不要隨便浪費我的錢就好了
    創造商機?  實在不敢想啦!

    回覆刪除
  2. 你看到端端幫他兒子的房間做的改妝嗎?  你一定也可以, 等你發揮囉!
     
    [版主回覆02/09/2010 01:29:50]那我應該跟端端約一下
    參觀一下安安和翔翔的房間
    相信一定會有更多的點子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