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Leavenworth & Lake Chelan & Grand Coulee Dam








 


 


這個周末又是長周末(星期一是加拿大的感恩節)


一連三天的假期


當然要好好利用


所以和諸位姐姐們的家庭一塊出遊


 


天公不作美


接連出遊的2天都下著雨


尤其第一天的雨還真的是有點大


不過大雨並未澆熄我們的遊興


為了買德國村(Leavenworth)最有名的德式香腸


買到了還只能坐在人家店家的櫥窗旁啃著香噴噴的香腸


因為實在美味極了


所以冒雨排隊也甘願


排了將近半小時才能進到店裡選購的帽子店


買到帽子後也讓我們這一家開心到不行


所以~~~~下雨有什麼關係哩!


 


晚上住在Lake Chelan附近


吃著酒莊裡的BBQ晚餐


儘管酒不大好喝


但是大夥一起用餐還是很愉快


 


第二天前往Grand Coulee Dam


參加了水壩管理處的tour


進入前的管制非常森嚴


身上不能帶包包


不能有尖銳金屬物


還好可以帶相機


所以拍了幾張照片證明我們真的有進去裡面參觀~


 


 



 


 


 



 


 


從水壩上往下拍的畫面(其實我當時超怕相機就這樣跟著下去啦!)


 


 


 



 


水壩上的正中央


 


 


 


 


參觀完水壩也到中午時刻


當然得去祭一下五臟廟


美國的小鎮裡的餐廳看起來都不讓人太期待


但是走進去享用過餐點後


大家直呼太值得了


因為便宜大碗又好吃


吃飽喝足再驅車前往Dry Falls State Park


沿途的風景都像畫一般


美不勝收


為了拍照


我們還接連停車好幾回合


 


 



 


 


 


 



 


 


 


 



 


 


 


 


 



 


 


這算新版鐵達尼號嗎???


 


 


 


 


最後再驅車前往Wild Horse風力發電廠


其實visitor center只開到5:30


開到山下已經515分左右


還有一段大約5公里的路才能到山上


老公飛奔上山


我也馬上下車visitor center


哈哈! 我進來了(又不是佔位置,我也能開心成這樣)


 


 



 


 


太晚進去所以已經參加不到tour,所以戴戴帽子過乾癮


 


 


 



 


 


 



 


 


風大到快把Jimmy吹走了


 


 



 


 


 


最後一站回到Lynnwood的韓國媽媽店大快朵頤一番


我和Joy巧妙的故意空一個空位


讓辣魚湯一來就能擺在我們面前


然後~可想而知


當然是一下工夫就………鍋子見底


 


隔天我們在Lynnwood附近shopping


為了怕海關會大排長龍


所以下午2點多就往回家的路程出發了


結束了這一趟32夜的開心行程


2 則留言:

  1. 小姐, 你這樣Link相片到Facebook, 要是沒有Facebook Account的人就看不到了.
    [版主回覆10/16/2010 17:46:21]是啊
    所以這種事就不是我做的啦(我是聰明的哩)
    Eugene用錯帳號留的
    東西好吃到我根本就忘記拍那家餐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