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2010 Sun Peaks

 


今年我們又登上"滑雪列車"


而且這次孩子們抱著滿滿的信心準備出發


 



 


Tony和好朋友一起報名參加snowboard的課程


幸運的是今年報此課程的孩子不太多


所以教練有較多的時間可以一一指導


 


 



 


snowboard看起來很酷


滑起來不是那麼容易


因為太容易摔了


第一天回飯店就聽到孩子哇哇叫


還很委屈的說明天不想玩了


但是有像後母般的媽媽在


他也只敢嘴巴小聲說說


隔天一早還是勇敢去挑戰


 


 



 


 



 


第二天抓到訣竅漸入佳境


直說他明年還是要玩snowboard


每天課程結束後都還會自己上山去滑幾趟


越來越有心得了喔


 



 



 


Jimmy今年算是舊生


因為去年上到level 2


今年怕他過於生疏


所以繼續level 2的課程


看他天不怕地不怕


跟以往"色大膽小怕狗咬"的個性完全不同


教練在放學後也直誇他真的進步很多


只是......."沒凍頭"


太容易累了


每到下午他就開始體力不支啦!


 



 


課程結束後還是要耍酷一下


滑個幾趟讓媽媽瞧瞧


今年跟他一起滑了幾趟


他都說要等我


可是等我到山頂


他已經滑下山了


這就是他所謂的.....等我(他自己滑完然後在原地等我)


 


 



 


兩兄弟今年都很棒


進步很多


Tony明年可以脫離課程的訓練


媽媽也不用在花大把銀子讓他們上課


Jimmy明年還是得靠教練再帶一下


因為媽媽的技術沒他好


無法陪他上山下海囉!


 



 


回程前Bus還沒來


外面開始飄著雪


孩子們趁著空檔開始玩起雪仗


堆起雪屋


捏出雪球


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


今年的"滑雪列車"開心極了


 






 


後記一:每年的滑雪列車都得靠Josephine張羅一切事宜,很心疼他總是犧牲睡眠為大家安排出遊的事,真的很感謝Josephine,有他如此的盡心盡力,我們才有如此開心的行程喔!


後記二:其實今年我鬧了一個天下宇宙無敵第一的大笑話,我~扭傷了;話說滑雪扭傷摔斷手腳的大有人在,可是我的扭傷卻成為一個"傳奇",因為我的扭傷原因還真的很離奇,就因為心急,所以脫鞋子時把腳當毛巾給"扭"了出來,就這樣......腳上就一個大麵龜啦!


受傷期間真的很感謝好友們相伴,老公和兒子們的幫忙,還有姊姊們及時送來的愛心咖啡,所以儘管受傷,還是幸福滿滿囉!






6 則留言:

  1. 祝福您們聖誕快樂
    [版主回覆12/25/2010 05:38:55]也祝福小彩把拔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2. 吼, 這樣扭傷法就不用公開說嘛, 免得你老公覺得沒面子啦!
     
    [版主回覆12/26/2010 04:27:32]是他說沒關係的
    因為他說可以當大家的"借鏡"
    我倒是覺得他已經很習慣我這個"諧星"的角色了吧!

    回覆刪除
  3.   真棒耶~!!可以上班學滑雪這真的是兩個孩子的夢想耶~!!
    [版主回覆12/26/2010 13:54:37]哈哈
    那就祝福美夢成真囉!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雪鞋很重耶,而且脫的時候要有某種"手勢"才容易脫下來,一不小心真的還蠻容易傷到腳的
    祝妳早日康復~~
    [版主回覆12/27/2010 11:17:56]對馬對馬~
    所以應該不是我技術差吧!
    謝謝你的祝福
    我的腳冰敷2天後很快就復原了喔
     

    回覆刪除
  5. 我喜歡妳諧星角色ㄛ
    雖然Andy滑雪和Tony沒同一組,不過據說玩雪仗合作的很棒
    [版主回覆01/01/2011 06:14:01]有機會再一起去玩喔

    回覆刪除
  6. 這裡的雪下那麼大喔~~~
    白茫茫的好美...不過一定很冷....
    [版主回覆03/05/2011 12:42:06]不知我們是不是已經冷習慣了,所以也覺得還好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