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穿PJ和聖誕老人的共享早餐







 


今年學校擴大舉辦和聖誕老公公一起吃早餐的活動


往年這活動都是七年級家長主辦


因為Tony今年就是七年級


加上原本華人就不多


所以我這次真的有鼓起勇氣積極參與(以前我很俗辣,真的不太敢去幫忙)


為的就是希望不要讓洋人媽媽們會覺得我們華人都不管事


只想享受現成的


接到mail時我先主動表示我可以提供的東西


也先告知我的英文不是真的很流利


但我很願意幫忙準備活動


統籌的家長馬上回信給我釋出善意


讓我的緊張感稍稍減少一些


 


星期三晚上先到學校去幫忙了一小下


星期四一早我準備了2種早餐到學校去分享


原以為應該不會太多人


沒想到不到8點時會場已經人山人海


總感覺亂糟糟


但卻又覺得亂中有序


 


 



 


用餐區


 


 



 


自助餐形式


 


 


活動內容除了可以和聖誕老人一起照相


還有讓小小孩著色的區域


另外外面還賣彩票抽禮物籃


一切獲得的經費都是將來七年級畢業活動時可以運用的


也因為這樣


我們都很積極參與


畢竟這是我們第一次當七年級的家長


也是很不一樣的經驗喔!


 


 



 


學校老師幫我們拍的(Tony從一進會場就脫離我們了)


 


 



 


他們四劍客一直從頭膩到尾


 


 



 


連照相都要一起才叫"好朋友"


 


 



 


Jimmy知道這不是會給他禮物的Santa,但還是很開心


 


5 則留言:

  1. 這真的事很有意義的活動孩子也會感受到媽媽的努力更讓他在學校學習時更有自信
    [版主回覆12/10/2011 03:08:57]小孩們也都積極參與
    因為除了真的很有趣
    也可以更快融入這個大團體

    回覆刪除
  2. 我們家的今天早上彆彆扭扭的穿著睡衣到學校去了,原來大家都是在這個時候有PJ DAY,我還搞不清楚它是要做什麼的,看了妳的blog我懂了 , 原來是要跟聖誕老人吃早餐呀!難怪要做pancake
    [版主回覆12/10/2011 06:10:07]這是傳統的活動之一
    然後就會有消防隊員來假扮聖誕老公公和孩子同樂
    其實還滿好玩的喔!!

    回覆刪除
  3. 你們的PJ Breakfast很豐盛,記得我們以前都只有pancake,而且看你們全家都很投入,越來越得心應手囉!
    [版主回覆12/11/2011 04:53:11]嘻嘻嘻~
    其實孩子也都希望爸媽一起參加
    又可以吃早餐喝咖啡
    所以就一塊行動囉!!

    回覆刪除
  4. Shanny的是這星期五,但沒叫家長去柳,小孩自己玩,但,家長要提供餐點哦,真是的~~>"<
    [版主回覆12/13/2011 11:48:07]其實我們去年也是
    家長沒參與
    今年七年級家長主辦
    有好幾個熱心的家長
    所以才會擴大舉辦咩!!

    回覆刪除
  5. tony這張合照好看.小咪跟聖誕老人的合照也好可愛..
    [版主回覆01/08/2012 07:21:06]結果Tony沒拿到紙本的照片(因為要錢,他捨不得買),好在他爸有拍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