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2012 Spring Break 前進美國東南 ~ Orlando, FL




 


 


接著搭機出境到美國樂園天堂奧蘭多




早在前年就答應我們家吉米去Disney




但陰錯陽差一直沒成行




這次乾脆來玩個大的




所以選擇最大的Disney World一次玩個夠




 




迪士尼分了好幾個主題




每個公園都有自己的特色




但因為腹地太大




實在無法全部走透透




所以我們大人只去了EPCOTMagic Kindom




Tony和哥哥還多去Hollywood一館


 


 



 


 


 



 


 


 



 


 




 




迪士尼裡最有名的除了幾項刺激的遊樂設施外




煙火和遊行是該公園的重頭戲




但是為了看這些精采的畫面也是得付出代價的




因為遊行在下午3




我們得頂著大太陽慢慢等待花車的經過




煙火在晚上11




所以儘管愛睏也得打起精神才能欣賞到漂亮的煙火


 


 



 


 


 



 


 




 




值得嗎???當然~




我想孩子們大一點時仍會對這次經驗回味無窮的


 


 



 


 


 





 




 




除次之外




Universal
和甘迺迪太空中心也是不容錯過的景點




尤其環球影城多了Harry Potter的主題後更是火紅




幾乎到了那裏的孩子人手都有一支魔法棒




所以人多到連買個wand都要排很久的隊


 


 



 


 




 




這次我還很瘋狂地跟著孩子去坐了最刺激的雲霄飛車的第一排




說真的




我眼睛從頭到尾都沒張開




因為太刺激




很怕隱形眼鏡掉出來




結果只顧著哇哇叫




一點形象都沒保留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被孩子扶著走出來




之後~所有刺激的項目




我都自願當陪吉米的大人   哈哈~


 


 



 


 




 




另外我們還撥出時間去體驗和海牛(manatee)一起游泳還有坐air boat




這真的是很難得的經驗




 




12天的行程雖然有點累卻十分充實




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相信日後又會是一段很美好的回憶


 




 




後記:這次還是很感謝大鼓姐,除了辛苦的規畫外,行程中還不時幫忙take care所有大小事,也感謝同行的阿姨阿伯和哥哥姊姊們,因為有你們相伴,這次旅遊得以如此精采





5 則留言:

  1. 妳還去玩雲霄飛車哦,好厲害哦,真是好膽量,我只敢玩兒童版的,還嚇到哇哇叫柳~~
    [版主回覆03/25/2012 12:55:52]其實我還坐到流口水,因為哇哇叫時口水就流下去了,哈哈~

    回覆刪除
  2. 妳們這一團的精彩內容,我一點都不敢給我家小鬼知道
    我想他們自己看到以後就會來問我什麼時候要去玩?
    [版主回覆03/25/2012 12:58:59]不用等以後
    我現在就先來跟他們分享"精彩內容"
    你們也可以提早開始計畫暑假行程啦!!

    回覆刪除
  3. 看起來你們全家皮膚應該都呈古銅色的了
     
    [版主回覆03/26/2012 01:17:55]哈哈~有點像斑馬
    因為衣服遮的地方白,沒遮的地方黑

    回覆刪除
  4. 好棒的旅程,真懷念4年多前我們三個在奧蘭多四個園走到腳快斷了,後來在加勒比海郵輪七天補回全部的疲倦,妳有張照片被大鼓po在臉書,腳抬起來那張令我印象好深刻阿,那張很漂亮!

    你老公拍攝的照片對嘛?拍得真好,但產量分享也太少了吧,哈哈,多補照片讓我們過癮一下ㄇㄟ
    [版主回覆03/26/2012 01:19:20]其實照片很多
    但是需要轉檔再縮小檔案
    超級麻煩
    所以我就懶啦!!

    回覆刪除
  5. 那個阿伯一家說玩得很累.
    [版主回覆04/03/2012 11:29:43]哈哈哈~多操幾次就會習慣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