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2013 Spring Break ~ 3/18 Reno to St George (UT)






















 


 


 


 


 


今天是一個趕路的行程




其實我安排行程的原則是晚餐前後要到下一個目的地




所以唯一能調整的出發時間和午餐時間




算一算今天的車程大約9小時




加上猶他州和我們所在的內華達州有一個小時的時差




所以要算10小時的車程




孩子光聽10這個數字臉都錄了




但不管怎樣




路上一定要找些樂子


 


 



 


 


 



 


 


 



 


 




 




路況出乎意料的好




因為大家幾乎都往Las Vegas的方向前進




僅有少少的車輛跟我們同一方向




尤其在6號公路上




前不見來車




後有沒有任何影子




所以…….小妹就趁機試一下車子的性能




孩子們興奮地大叫




我是很怕警察伯伯在前方等我




所以小試一下就好




安全還是最重要


 


 



 




 


 



 


 


 



 


 


 


 




路上沙漠地形越來越明顯




"巨大的仙人掌慢慢出現




我們一路驚呼好神奇




最後還跳下車東摸西看




儼然像個城市鄉巴佬




2個孩子豐富的想像力突然碰出




竟然說~我們來玩生存遊戲




自己想像走在沙漠中沒水沒食物的情況




演得就像電影裡的情節




好啦~馬麻剛剛用時速追回來的時間已經到了




可以再度啟程了吧!!


 


 



 


 


 



 




 




到了猶他州的St. George一看時間




竟然只有5點多(西岸的4點多)




所以直奔飯店鄰近的Snow Canyon State Park




這裡的山都是紅色的




就像一顆一顆巨大的紅石頭排排站




公園裡只有少數的RV車在camping




人少空氣好感覺特舒服




加上這個城市很乾淨城市規畫也整齊




是我這趟行程裡最喜歡的一個地方


 


 



 


 


 



 


 



 


 




 




晚上GPS裡找了一間越南餐廳




雖是誤打誤撞




但是真的都很不錯吃




太陽越來越晚下山




回到飯店後孩子們還有機會到泳池裡戲水




今天…..雖是趕路但卻特開心





1 則留言:

  1. 美國這幾洲這樣開車很奇怪常常沒啥車子,我們去年旺季暑假也是通通沒車,過了St.George才開始車多些...那些紅色岩石真的很美,我們之前也覺得那裡粉美麗....開10小時都你開的嗎?應該與尤金輪流吧? 我沒考駕照所以我尢就在前年的7000多公里獨自享受開車樂趣,有兩天趕路都開11小時,哈哈,好玩!

    你們兒子躺在公路上,超勇,很有趣的主意!
    [版主回覆03/30/2013 05:00:19]當然輪流開
    碰到美景時我的手上一定只有方向盤
    因為攝影師的照相機不能離手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