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3日 星期一

千挑萬選的"幸運兒"

今天帶東霖回台大門診


檢查結束時


聽力師喊了一聲東霖的媽媽


我也回應了一聲"有"


只見聽力師臉拉下來問"他右耳聽力又掉下來了嗎"


我也回"真的嗎"


他雖然有跟我提一下


但後來自己又說好很多了


所以我也不清楚


聽力師說應該是掉下來了


因為我還叫東霖左右機器交換再測一次


結果還是一樣


聽完cute媽心情都變不好了


東霖已經在旁邊"樂樂錯"(台語)


東霖一直問"怎麼辦怎麼辦"


"我要去參加夏令營喔"


"我要去泰國喔"


cute媽問東霖"你到底有沒有聽到"


東霖回我"有一點聽不見"


cute媽問"那你為何要跟我說比較好了"


東霖說"因為我想參加活動"


天啊


cute媽真的無言以對


回到診間


吳醫師說目前研究中的孩子有2個發生突發性耳聾頻率比較高


一個年紀比東霖大一些


一個就是東霖


是喔


我該說這是上天千挑萬選的"幸運兒"嗎


真想把機會讓給別人


在東霖緊張之際


吳醫師問cute媽何時出國


聊完後


吳醫師決定開薬給東霖吃


要他下星期再跟夏令營請假半天回診


這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東霖聽完鬆了一口氣


但cute媽的心情真是遭透了


雖然心臟練的很強了


但只要聽到這種聽力又不見一些時


真的都好想...........


還有咪咪要照顧


cute媽


振作吧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