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哭笑不得

東霖住院的頻率越來越高


平均一個月就得住進醫院一次


這星期我們又在醫院渡過


不幸的是因為醫院滿床


所以沒得挑


只能跟別人同房住在2人房


我所預料的是果然發生


東霖吵到隔壁房的看護都來一探究竟


因為大家都很好奇是什麼樣的孩子會和媽媽有如此的對話


護士阿姨來打針時東霖一定鬼哭神嚎


東霖:"媽媽  我好痛苦喔  "


cute媽:"小聲一點  很丟臉耶"


東霖:"你們都不知道我的痛苦"


cute媽:"好啦  好啦  不要鬼叫鬼叫"


東霖:"我真的很痛苦  又不是你們住院你們都不知道我的痛苦"


cute媽:"好啦  我知道我知道"


東霖:"那你也都沒安慰我  我很努力很努力"


cute媽:"哪裡努力啦"


東霖:"你只會說電視上的人很努力  我很努力你都沒有說"


cute媽:"好好好  你很努力可以吧  小聲一點啦"


東霖:"我很痛苦你都不知道"


cute媽:"你怎麼知道我不知道"


東霖:"我那麼聰明當然知道"


聽完我們在場的人都無言以對


還有人在很痛苦的時候還記得誇自己聰明


實在令人佩服喔


可見他有多"痛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