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多愛自己一點

這是美國朋友貼給我的文章


我再貼給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多愛自己一點喔


多愛自己一點!!


 


每天花那麼多時間陪別人  那麼要什麼時候多花花時間陪陪那個陪你一路走來的自己呢?


 


如果誰陪在身邊的話   其實相對自己也要花心力陪著對方呀   看對方的舉動   貼心對方   和對方一起互動


那自己呢?  有沒有陪自己喝杯茶?   陪自己喝下午茶?   聽聽自己心裡的聲音?


 


每個人都是個體   他需空間   他需呼吸   但不代表他不需生活嘛


就像吃飯一樣不能單吃ㄧ種食物會營養不良的丫


 


所以~要愛情  要親情  要友情  也要事業成就   這樣才健全壓


 


再一起久了   就要多看見自己一些     把送給他的愛    拿來多裝飾自己    多愛自己   他也會多愛妳


 


在套一句我朋友說的話吧! 妳把他的空間都填滿了   他哪來的時間去想念妳呢?


 他都還來不及想妳    妳就出現了!


 


2 則留言:

  1. 說的很對!但我現在在做相反的事,因為以前的我眼中只有我自己,現在~我要忘掉太愛自己,因為我要留一點愛給我的男人,我實在忽略他太久嚕~
    [版主回覆02/19/2008 20:27:08]那很好啊
    其實愛自己或家人都沒關係啦
    我只覺得不要愛得太累就好
    不是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