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給朋友的一封信-二

我們已經有半個月沒連絡了耶
南應該也準備要上班了吧
厚~
時間過得超級快


最近在忙東霖的事
忙到我那天有些失控(打東霖)
因為他闖了很多禍
而且記憶正在退化中
慘的是事情描述和組織結構無法完整
所以每次人家問他事情
他都講不完整不然就是忘記了
搞得學校的老師都說他"說謊"
不過我和醫生依照他的情形都覺得他應該不是說謊
只是講不完整讓大家誤解他的意思
可是這又很難每一次都去跟老師和小朋友們解釋
所以考慮轉學
但是不知風聲怎樣走漏的
昨天我被校長叫去
一直跟我說"有問題要講啊!是什麼問題啊!......."
所以我現在已經帶他求助於心智科的醫生了
目前還在評估中
總覺得上輩子好像欠這孩子的
再不然我上輩子一定是壞人
這輩子才要受如此的折磨和考驗
厚~  唉~
還是要振奮精神
我開心孩子也才能開心
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