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先進老爸

我娘家老爸已經將近八十歲了


昨天打電話回家發現他們一直說電話費太貴太貴要我用電腦就好


可是每次跟我娘和老爸用電腦skype狀況都很差


可能他們那邊網路不穩定


常常是斷斷續續講起來有點辛苦


但是    今天為何一直要我用skype


原來   老爸新添購了一台螢幕觸控式的電腦


網路也升級變得超穩定


他添購這些配備的原因是為了他工作上的需求(他是忠實股票咖)


可見他真的很熱愛他的工作


為了這份可做可不做的工作


他也願意花時間去學習如何操控電腦


看到我娘也興致勃勃在一旁學習


感覺真好


 


因為這台電腦


昨天姐姐和他們兩老call我好幾回


一下在螢幕前秀美食問我要不要吃(因為我老爸很會煮)


一下討論我臉上的痘痘(因為23吋的螢幕解析又好瞬間他們的視力都變好了)


一下又叫外孫過去螢幕前拉咧


看他們玩得不亦樂乎


讓我心癢癢所以順口說了我也很想要一台


老爸還很大方的說回來拿啊


  老爸就等著吧


我可能衝著這句話跑回去搬喔


 


其實年紀大也可以這麼先進


真的很替他們開心


我想從中他們一定也得到許多樂趣的


祝福老爸因為添新設備而賺大錢囉!


4 則留言:

  1. 您真是幸福家有一老有如一寶這是福氣啊
    [版主回覆06/01/2010 04:32:57]幸福是真的
    老爸總是說"小孩就是小孩"
    所以即使我們都已經是四五十歲的人喔
    他還是像疼小孩一樣疼我們哩!

    回覆刪除
  2. 而且看著爸媽能找到新的興趣~
    和我們一起玩得開開心心的...
    這不正是我們所希望的嗎?

    回覆刪除
  3. 上次我跟你 skype 時,其實影像滿模糊的耶,為什麼你爸還看得到你的痘痘?好神喔。
    因為如果傳出來的訊號模糊,螢幕解析度再好也是霧沙沙啊。

    光仁臭豆腐
    [版主回覆06/01/2010 15:21:07]我也不了啊
    就很奇怪那天他們全都看得一清二楚
    連我媽白內障視力不太好的也說我的痘痘腫很大
    連眼睛都有腫腫耶
    事實上那天眼睛真的因為痘痘下眼臉都腫喔
    害我也好想要那台電腦
    而且也不貴
     

    回覆刪除
  4. 你爸真的很先進耶, 我們都還沒用觸控式的銀幕, 他卻率先使用, 了不起!
    [版主回覆06/01/2010 15:26:30]而且沒有想像的貴耶(23吋螢幕)
    我也好想要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