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Seattle – Tulip Town & Pike Market



 






Tulip Town


 


 


 


接連四天的假期


我們除了去Whistler


也安排了2天到Seattle


 


這個季節正是盛產鬱金香的花季


雖然溫哥華也有鬱金香田


但是聽說Mt. Vernon有更大一片


看著這一片花海


儘管天氣陰涼


心情還是大放晴喔!


 



 


 


 


開往西雅圖的路上會經過202outlet


不知是不是溫哥華的華人都跑到那去聚集了


我們在那裏竟然碰見好幾組朋友


儼然像個台灣同鄉會


 


夜宿在西雅圖的湖邊飯店


但美食當前


實在管不了湖景有多美


因為吃飯皇帝大


光是看到炸得金黃的薯條和不滿網紋的牛排


就讓我口水直流了


 



 


outback steakhouse


 


 


 


儘管陰雨綿綿


還是不減我們的遊興


除了到Pike Market看人家標魚也逛逛附近的個性小店


最後當然要到星巴克的創始店去朝聖一下


不過說實話


他的咖啡到哪都一樣


就是這家店的裝潢較古老囉!


 


中午到附近的The Crab Pot去品嘗頗負盛名的敲敲螃蟹


味道雖不錯


但是吃法的噱頭讓孩子真的玩得很開心


 


 



 


The Crab Pot


 


 



 


穿上圍兜拿起木槌開始敲吧!


 


 


 


這一次因為天氣不佳沒坐到鴨子船


剛好讓我有藉口要下次再來


希望太陽公公在我下次出門時賞個臉


探個頭


這樣的行程就太完美無缺啦!


3 則留言:

  1. 哈哈
    我們也去了兩天喔~~
    不過時間真的不夠,所以跟你一樣有藉口下次再去玩!!
    我們打算買city pass有六個地方可以玩,(其實是七選六啦) 而且 "省 很 大"
    但是好吃的地方就要你報ㄧ下囉,你是美食專家哩!

    [版主回覆04/29/2011 12:05:39]乾脆下次"燒糾"一起去好了啦!

    回覆刪除
  2. 我之前去有坐鴨子船,但沒去派克市場,打烊了,我也有"藉口"再去一次,不過,在西雅圖開車有點像在台北,怕怕~~
    [版主回覆04/30/2011 04:46:39]那下次來一起去,我們去坐船,你們去市場,因為都在那附近吔!嘻!

    回覆刪除
  3. 好棒的旅程... 謝謝讓我又多知道了一家名店: The Crab Pot... 
    [版主回覆05/11/2011 23:26:34]其實這家店真的是吃氣氛的,因為味道還ok,但有點小貴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