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

母親節真快樂





 


 


 


今年母親節沒太大期望


因為孩子沒有錢


老公也沒習慣過節


所以我想除了學校製作的禮物外


跟一般日子應該沒太大差異


 


但是…….


今年就是有些不一樣


沒錢沒關係


2個兒子來個不用錢也能表達心意的方法……做早餐


 


我還躺在床上


聽見樓下廚房有鏗鏗康康的聲音


但是實在提不起勁來一探究竟


反正有保全


不是外人闖入就好


沒一會功夫


聽見Tony大喊馬麻起床吃早餐啦!”


是嗎???是叫我早餐不是做早餐柳~


臉都來不及洗我就下樓去瞧瞧


一個孩子有模有樣的煎好培根和蛋


還能找出冷凍櫃裡的大蒜麵包放進烤箱


Jimmy不甘示弱直嚷著我要幫你煮咖啡


是啊!我們家one touch型的咖啡機很適合讓他幫忙


這孩子也看出來此工作展現不出誠意


所以另外烤了一片吐司塗上果醬


最後又從冰箱保鮮盒裡拿出切好的西瓜和洗好的葡萄


東擺西放


一頓豐富的母親節早餐…..噹噹噹….上場囉!


 



 


 



 


 


 



 


儘管事後我得自己收拾善後(清洗爐台)


但是這頓豐富的早餐真的讓我很感動


除此之外


他們也規定爸爸要吸地和拖地


還在當晚還請我去Montana吃牛排


儘管哥哥覺得有點小貴(因為他和弟弟的存款很有限)


但是他還是很大方地說你點好了,沒關係,不過我的部分你可不可以幫我出錢


哈哈哈~


看在他們很有誠意的份上


當媽媽的我不但沒讓他們請客


我還回請他們哩!


 


今年的母親節


看到他們長大了


真的真的太開心


 


 



7 則留言:

  1. 真是有子萬事足,人生如此還有什麼好求的
    [版主回覆05/11/2011 07:54:42]謝謝小彩爸爸,其實他們現在帶給我的煩惱還是多過開心,但是發現他們慢慢成長,還是感到很欣慰

    回覆刪除
  2. 幸福哩!!
    蛋是Tony煎的嗎?這樣給他厲害

    我為了不想清理慘不忍睹的爐台,所以想盡辦法婉拒Maureen的"孝心"
    不過還是很開心
    因為作媽媽的只想要收到小孩子的心意就很滿足了

    [版主回覆05/11/2011 10:53:21]是滴!要用到火的都是Tony弄得
    其實爐台也沒太髒
    只有間培根時跳出鍋外的幾滴油
    加上他煎一次培根就用一次廚房紙巾將鍋裡的油擦掉
    所以煎出來的培根也不會太油喔!
    那個蛋還是外熟內部不熟的程度
    超級好吃
    不知是不是他很重視吃所以煮出來的東西真的一點也不差哩!
    我開心的跟朋友說"我可以放心地常常回台灣啦!"(他們不會餓死的)

    回覆刪除
  3. Tony實在太厲害了, 可以把它送去那個烹飪學校上Summer Camp嗎?
     
    [版主回覆05/11/2011 10:57:48]有收這個年紀的嗎???真的可以考慮一下喔!
    其實沒決定來這時,我是打算大一點將他送去日本學日本料理的柳~

    回覆刪除
  4. 他們有小朋友的Summer camp喔!
    [版主回覆05/11/2011 11:30:52]有網站嗎??
    不過我還是先問問TONY想不想去好了
    總不能媽媽想吃然後一直逼兒子去上課~

    回覆刪除
  5. 我已經把SKY跟Maureen叫來"參觀"依下了
    兩個人都頭低低的"落跑"檢討去了
    至於Morris~~~那就更別提了

    [版主回覆05/11/2011 11:32:32]千萬別讓我當壞人啦!
    我是"後母"咩!
    所以他們也比較不敢吭聲

    回覆刪除
  6. 好棒的母親節. 看到妳兩位寶貝兒子這樣讓我好想哭. 因為我那兒子說要做電子卡片給我. 結果節都過了3天了. 我看他說的是明年才要送我吧!  這兩個孩子值得讚揚~~
    [版主回覆05/11/2011 23:16:46]嘻!是您不棄嫌啦!其實認識他們2隻的阿姨叔叔們都知道他們的"真實面目",這次母親節應該也是突然想到的吧!哈~
    如果你人在這,相信你們家寶貝兒子一定表現更好的

    回覆刪除
  7. 我覺得還是我們以前提議的讓他學日本料理最適合,他自己愛吃我們又能享福,多好呀...所以有的沒的不要上那麼多,專精的挑一兩項足夠了..
    [版主回覆05/15/2011 23:38:45]那還是讓他去日本讀好了,回來可以開餐廳喔!叫把鼻開始存錢投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