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Ride the Ducks










 


 


這星期又碰到long weekend


所以我們和姊姊們又到美國去吃喝玩樂


除了到202outlet


我們還去吃了中式日式和韓式料理


真是身心大滿足


另外~為了彌補上次到西雅圖的遺憾


這次我們真的去搭鴨子船


 


 



 


 


 


鴨子船是水路兩用的車子


搭乘地點就在西雅圖市區(可以上網先預訂Ride the Ducks)


一趟旅程大約需要1.5小時


儘管花費不算便宜


但我們都覺得非常值得


 


 



 


 


 



 


 


 


這樣的city tour感覺很新奇


加上司機兼導遊是個非常風趣的人


所以整路下來我們都異常興奮


 


 



 


 


 


除了看到西雅圖的地標  space needle


也路過水族館  科學館 現代美術館  派克市場  pioneer square…..


最後到水上時還去看了西雅圖夜未眠的那家水上屋


回程路上


也很幸運地碰上船要過橋


所以我們走的路橋就得打開讓船先通行


我想~這樣的經驗應該也不是偶爾去西雅圖的觀光客可以碰到的吧!


 


 



 


 


 



 


 


雖然去過很多次西雅圖


但從來都沒有認真觀光過


這次總算搭到鴨子船


真是開心哩!


下次計畫~走路逛西雅圖市區


相信可以看到更多


也可以看得更仔細


2 則留言:

  1. 這樣玩一趟需要住在西雅圖嗎?還是當天往返?
    [版主回覆05/27/2011 10:08:01]恩~其實可以當天來回啦!
    不過我們的重點在"血拚"
    所以當天就不夠用啦!

    回覆刪除
  2. 那天我剛好早上9:29的飛機到達西雅圖, 因為我太幸運的被抽查行李拖了很久, 我老公接到我已經11點了, J小姐本來要我們打電話給她和你們一起碰面, 但是我老公到了下午4點多才想起來(那時已開回Bellinham的Costco), 因為他說見到我太高興就忘了, 呵呵! 
    所以沒能去坐到鴨子船, 台灣的高雄現在也有一樣的鴨子船耶, 只是不知道哪邊便宜些...聽說要價很貴, 上次我們捨棄坐鴨子船改坐水上飛機, 結果水上飛機不太舒服, 坐鴨子船應該不會暈吧?
    [版主回覆05/28/2011 05:11:38]不會不會
    因為在水上的時間不長(水上比較沒啥看頭啦!)
    不過一路下來真的很有趣喔!
    有機會還是要去試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