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追夢˙逐日八千里--- Day15-16 期待和不捨的衝突



 


Day15-16—Stewart à Prince George à Sweet Home


 



 


這次旅行的戰利品~多是超有紀念價值的證書和護照


 


 


 


離家越來越近代表我們的旅程也接近尾聲


儘管身體也些疲憊但也覺得很不捨


就像我每次看韓劇時


總想看到結局但又很緊張看到最後一局


因為最後就代表結束了


 


今早出發開往我們剛來時的Prince George


這一路又是七百多公里


所以除了中間幾次短暫休息讓孩子放風一下


我們很少在一個地方停留太久


不過午餐時間我們在路邊真的有看到印地安人抓魚的景象


河水十分湍急


就見印地安人拿著長長的補撈網往水裡一戳


拿起來時真的有魚在網裡活蹦亂跳


晚上到了這幾天來最聞名的城市Prince George


當然要好好祭一下五臟廟


我是俗人


這幾天少肉的飲食讓我一直有沒吃飽的感覺


所以今天晚餐當然吃扒飛


拿了2大盤滿滿的肉


嚇得孩子忍不住問我阿姨~你真的要吃那麼多肉喔!” 哈哈~


 



 


好吃的Chinese Buffet


 


 



 


吃得好滿足


 


 


 


最後一天又是七百多公里的行程


回家前大伙對講機聯絡了一下決定到Langley來個Happy Ending


你猜~我們吃甚麼???


這一趟追夢˙逐日八千里的極地之旅


在我們舉杯說感謝時畫下句點了


 



 


眼熟嗎???H Mart旁的韓國料理店


 


 



 


大成功~感謝大家


 


後記:這一次旅行真的很感謝大鼓姐的細心安排,也感謝Shirley姊姊掌管財務,當然也感謝其他夥伴們的一路陪同,因為有你們,我們的夢想得以達成,因為有你們,我們這一趟旅程得以更精彩~衷心感謝大家!


3 則留言:

  1. 給你們用力拍拍手!也給你跟JOSEPHINE拍拍手 謝謝你們辛苦 精彩的紀錄 我們才能身歷其境般地欣賞美景^^

    [版主回覆08/09/2011 11:07:59]也謝謝你們不嫌棄看我搞笑啦!

    回覆刪除
  2. 看來您們會花好多時間才能讓心情平復.未來也有共同的話題......想當年我們一起長征過極地
    [版主回覆08/09/2011 11:09:36]對啊對啊~
    現在見面就都常常提起這次旅程喔!

    回覆刪除
  3. 無價的戰利品是最有意義的,希望我也有圓滿的旅行~~
    [版主回覆08/09/2011 10:57:09]一定會讓你滿載而歸,幸福滿滿的回來喔!祝福一切順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