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哭笑不得





 


 


 


來說些笑話讓大家開心開心




但是開心之餘我這個當媽的是有一點憂心~


 




 




一天Jimmy看到牛奶盒子上總是有寫著organic一字




很好奇的問我




Jimmy:
Mom~what does that mean??




Yaching:
有機啊!!




一臉驚慌的Jimmy: Ha??Chicken inside??in the milk??




搞得一家人在餐桌上噴飯




從此~chicken inside變成我家有機的代名詞


 




 




上幾個星期Jimmy又見把拔在網路上使用FB




很興奮地湊過去一探究竟




見他很開心的跟大家說”I can understand Chinese.”




然後指著一張漢堡照片上的字說漢堡




瞬間每個人又是哈哈大笑




因為上面的2個字叫早安


 




 




這幾天又因為中文老師一直Jimmy的發音太不準了




希望他多練習多念幾次課文




所以每晚只好要求他去讀幾遍




很聽話的他大聲唸了蠶寶寶,會吐絲




然後見他一臉疑惑轉頭問把拔” Why the baby can make toast??”




哈哈哈~這是要怎樣回答他




解釋半天怎樣也聽不明白的他




媽媽只好上網去找蠶寶寶的生長循環圖英文版讓他自己看




這下才解決他的疑惑


 




 




~這款孩子是要怎麼辦喔???




有時真的很無力




因為用中文解釋中文還是讓他懂得很吃力




但是用英文解釋中文換我講得很吃力




所以回台灣時就送他去安親班真的不是因為我很後母!!




是因為他真的真的需要”~!!





1 則留言:

  1. "Baby can make toast"這個好笑!
    [版主回覆04/29/2012 00:33:09]我們剛聽到時也是哈哈大笑,不過後來想想,這個學中文的錢好像都浪費了啦!看是要怎麼辦才好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