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2013 Taiwan 吃喝玩樂下篇


 


 


 


這次回台灣


2個孩子也沒閒著


因為被我送去夏令營




總覺得他們夠大了


所以應該去接受一些挑戰


就這樣.....一個5天4夜


一個8天7夜


被我送出去訓練啦!!


 


 


 


 


 


 


 


可怕嗎???


孩子回來的模樣讓我們家二阿姨哭了


心疼到我被阿姨阿嬤 罵到臭頭


但是孩子們回來都有說不完的故事


吉米還很誠實地說


其實就是吃不好住不舒服而已


不然還滿好玩的


 


 


 


 


 


 


每次回來一定會和光仁邦聚餐


我們還有個別稱叫幸運草家族(我還在學校時就有的)


今年因為幾個同事仍要上班


所以我們選在學校邊的餐廳聚餐


儘管餐點不特別


但是大家能聚在一起開心最重要


 


 


 


 


 


 


大人和孩子們玩的果然不同


幾個歐巴桑歐吉桑玩個line就忙翻天


看孩子輕輕鬆鬆吃喝玩樂


好像他們才是這次聚會的主角


 


 







 


晚上不回台中


跟著同事回到他們淡水的新居


清晨繼續早餐會報


明年 一樣等我喔!!


 


 



 


 


阿公~ 我們回來了


又來跟阿公報告他們的大小事


很多人常懷疑我們每次來掃墓怎麼可以這麼不嚴肅莊重???


啊不就是來看看阿公聊聊天


幹嘛看得太嚴重


搞不好阿公也喜歡他們這樣的耍寶


或許他的"鄰居"也因為我們到訪覺得更熱鬧咧!!


不是嗎???











 


貴鬆鬆的民宿


但是服務是真的無話可說


 







 


 


我ㄤ一直要到台東當"金城武"


為了完成他的心願


捨命陪君子  (會熱到昏)


但是也感謝我ㄤ的犧牲


陪我這裡吃那裏吃


因為他就怕不讓我吃我也不陪他繼續玩下去了


哇哈哈~


 


 





 


 


來一趟長途的火車之旅也不錯


只是.......


上車前7-11忘記把我微波的紫米飯糰放進袋子裡


上車後火車便當又賣完了


我~餓到一肚子火


火火火~


 




 


2年不見的麻吉到台中來看我


我們都是鶯歌國小的志工媽媽


都有特殊的孩子


或許因為這種機緣


感情也特深厚


2家也結成好朋友


儘管我不住鶯歌了


我們也不常相見


但是這緣分讓我十分珍惜


麻吉~下次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