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約定




 





去年和孩子們約好今年一定回去參加同學會





為了不再爽約





早早就訂好機票確定回台灣的日期





但是因為孩子年紀越大





暑假的活動就越多





因此~今年還是有幾個寶貝見不到人影





開心的是海外的孩子也都盡量回來參加





來不及趕回來的孩子也透過FB和大家一起分享見面的喜悅





 





今年最特別的還有認識新同學





這個班我從三年級帶到六年級





二年級時有些孩子轉出





所以我沒教過也沒看過





不過班上的幾個寶還真的聯絡到他們





更讓人驚訝的是他們也鼓起勇氣前來參加





(其實他們互相見面都已經認不得了)


 


真的謝謝他們能來參加


 


 






 





孩子們真的都長大了





眼看當時8歲的模樣





現在各個都已經成了俊男美女





以往都是我牽著他們領著他們





現在連回家前的大抱抱都已經是他們抱抱我





然後開車送我回住處





真的很高興看到他們的成長(雖然很不想承認自己真的不再年輕了)





也為他們的成就喝采





孩子們~祝福你們


 


記得下次的相約喔!!





 





後記:幾個孩子在這個暑假相繼辦了演奏會,儘管我無法親臨現場聆聽,但是還是祝福你們演奏大成功喔!!





另外~準備飛回各地繼續打拼的孩子,一路順風,小心保重







1 則留言:

  1. 為師就是這一點讓人感到最窩心了
    [版主回覆08/27/2012 03:46:43]沒錯,其實這一班的孩子真的很特別,他們雖各自在不同國家和學校,但因為從小培養出的革命情感,到現在只要到了寒暑假,他們還常常相約出遊吃飯,男男女女就像真的兄弟姐妹一般,真的很難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