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韓國行

















 

早在阿娜答回流韓國前





我和Vicky就已經跟阿娜答約好要來一趟韓國旅行





說真的





早早就已經知道我們的伴遊小姐有點兩光





所以Vicky在出發前2個月已經做足功課





不過還是得誇獎一下我們的阿娜答





5天行程





他真的有捨命陪君子一路奉陪





天氣熱到我們哇哇叫





看他還得搭40分鐘地鐵來陪伴我們(他們等地鐵的地方都沒冷氣)





還真的有點不捨





 



 


 


炎炎夏日來碗冷面超舒服


 


 


 



 


 


超級道地的豬骨土豆鍋


 


 


 



 


 


傳統韓食料理


 


 


 


 





這趟旅遊很隨興





累了~休息





餓了~找地方吃飯





精神養足~血拚





沒有旅行團的舟車勞頓





沒有太多的景點





只有一個形容詞開心





儘管已經第二次看亂打秀





內容也覺得大同小異





但是跟著好朋友一起觀賞





還是覺得非常精采


 


 


 






 


精彩萬分的亂打秀(當天是白色組合演出)


 


 


 



 


 


地鐵站的牆壁


 


 



 


 


懶得換裝拍照也有人形立牌過癮一下


 


 


 



 


 


傍晚時分是最涼快的時刻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5天行程結束





真的得跟阿娜答說掰掰





這一揮手可能得等個一年半載才能再見到面了





只希望他身體健康永遠幸福





這趟的韓國行





真的謝謝妳喔!!


 


 


 


 



 


地瓜口味生日蛋糕(聽說韓國超夯)


 


 



 


 


提前幫2位壽星慶祝


 


 


 


 


 


 


 


 





2 則留言:

  1. 謝謝各位旅伴帶給我愉快的韓國行~~
    [版主回覆09/02/2012 11:11:17]我和阿娜達都很怕被妳打叉叉柳~怕妳以後都自己偷去,不告訴我們

    回覆刪除
  2. 好煩喔你! 寫這個 我在這裡泣不成聲啦!!!!!!!!
    [版主回覆09/07/2012 07:36:21]我看大阿姨寫的我也不知不覺眼眶紅好不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