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色香味俱全的創意料理








超鮮生魚拼盤






















魚的另一半在這裡





 


 


 


早在6月二姊來訪時就跟我約好回去一定要到宜蘭吃一餐





其實當時還有點興趣缺缺





因為吃一頓飯要大老遠從台中跑到宜蘭





相信大家一定會認為我真的很愛吃(雖然這也是事實)





但是聽二姊形容得又讓我覺得不去一探究竟





好像會虧很大





所以把日期壓在最後





就在二姊和王把比要從台灣回大陸的前一天吧!!





 





 


海鮮堡(裡面布滿蝦和哈密瓜)


 


 



 


敲開餅皮配著吃


 


 


 



 


 


紅酒釀上將梨(冰鎮後爽口好滋味)


 


 


 





一早七點多就出發直奔宜蘭





既然到了這好山好水的城鎮





就應該到處走走逛逛





順便買些伴手禮回加拿大





除了橘之鄉





我們也逛了幾個廟宇





最後來到傳說中的沒預約吃不到的LIVE





http://www.livefood.com.tw/food.htm





 





 


宜蘭出名的糕渣(改良版)


 


 



 


避風塘炒蟹(香辣可口,我超愛)


 


 



 


醬汁酸甜好滋味的沙拉


 


 


 





放眼望去





一大片田野上有幾幢設計過的房子





但要說富麗堂皇又稱不上





不過相信遠遠一看會知道那是餐廳





進到裡面更沒有高調奢華的裝飾





反倒像婚宴廣場





一桌一桌真的很像喝喜酒的飯局


 


 


 



 


一上桌我們就飽到想打包的海鮮鍋


 


 


 



 


 


古早味飯


 


 


 


 


 





無菜單價碼不同菜色不同是這家餐廳的特色





因為是二姊一家請客





所以真正多少錢我馬某災阿





只聽二姊說一個人600還是800之類的





但是看完菜色和份量





真的很難相信只需要這樣





 





明年回台灣再來嗎??





我一定呼朋引伴





因為…..看了照片你們不心動嗎??哈哈~


 


 



 


飯後水果~西瓜汁


 


 


 



 


賞心悅目的甜點(奶酪 & 梅子醋)


 





ps 其實還有一道主菜是烤豬腳~但是.....小妹技術不佳,怎麼照怎麼模糊柳~


4 則留言:

  1. 看起來真的不錯耶!
    [版主回覆09/05/2012 08:12:37]下次大姊跟我一起回台灣吧!!
    我們一起去喔~

    回覆刪除
  2. 來去來去,大家一起吃會更好吃~~
    [版主回覆09/05/2012 10:40:55]沒錯,而且我算過,8~10個一桌最剛好喔!

    回覆刪除
  3. 妳現在放上來我們跟本吃不到,只能一直吞口水
    也太慘忍了吧><"

    真的很好吃的樣子ㄟ......
    [版主回覆09/07/2012 22:41:04]就説下次大家一起約回去吃咩!

    回覆刪除
  4. 台灣的吃,真令人想念呀^_^
    [版主回覆09/07/2012 22:47:21]我這次回去真的是到處吃柳~(連我爸都説怎麼那麼會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