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有人等你


 


 





最近人氣很旺





這一頭有個孩子每天放學會text





然後等我回應





只因為等不及想跟我報告學校今天發生的事





台灣那一頭有個小孩每天等我打電話給他





哈哈哈~





說真的





這種被需要的感覺是真的很不錯





 





自從Tony上中學





為了接送和聯絡方便





我們在開學時就申請的一支行動電話給他





因為最低費率就有無限簡訊可以使用





所以孩子之間多用簡訊連絡





加上他目前還不太能接電話(因為聽不到話筒裡的聲音)





更理所當然都只傳簡訊





就連我們接送他時





也都利用簡訊告知停車方位





這樣就不用在校門口排隊或是開進混亂的車陣中





因為如此





孩子常常傳簡訊給我





內容時不時都是撒嬌的文字





而且~他也會一直等你給與他相同的回應





我常常在想





一個都已經將近14歲的孩子





還如此窩心”(雖然我覺得有一點幼稚)





我是不是應該感到開心





 





 





另一個等我回應的小傢伙在台灣(我弟弟的女兒)





我們陳家小公主自從知道skype上可以看到小姑姑和哥哥們後





每天都期待我們call





當然~小公主也常call我們





只是因為時差關係





偶爾會有找不到人的狀況





聽我娘說~





小公主現在只要一聽到skype的鈴聲響





一定激動且迅速往電腦前移動





哈哈哈~他多大???





其實才10個月大





站都站不穩





但我可以想像他在學步車裡激動的模樣





螢幕前表演唱歌跳舞





讓我們這一邊的親人也像親臨現場感受到歡愉的氣氛





原本計畫明年暑假不回台灣的兒子





因為每天和小公主聊天





現在為了表妹決定還是回去過暑假吧!!





 





 





兒子長大了





天天text等我回應





小公主越來越懂了





也常常等我們找他





這種感覺~真的讓人很開心







4 則留言:

  1. 您真是三千寵愛在一身
    [版主回覆10/28/2012 10:51:58]哈哈哈~這也是我老公常說我的一句話呦!!

    回覆刪除
  2. 等他不願撒嬌之後,妳就想要也得不到ㄋ,14歲還是小孩,被需要....多好!Y(^_^)Y
    [版主回覆10/29/2012 22:38:06]也是啦!不過看那麼大一隻在撒嬌真的很怪,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很幸福哦,大家都愛妳~~
    [版主回覆10/30/2012 07:40:10]他也很愛你好不好,都愛到想搬進你家住了,哈哈~

    回覆刪除
  4. 趁兒子還肯跟你撒嬌時多enjoy, 要不了幾年, 他可能連你勾他的手都不肯呢!
    [版主回覆10/30/2012 07:41:34]説得有理,等他真的交女朋友時可能就只黏女朋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