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8日 星期日

買新衣服

因為上星期小叔去花蓮參加觀落音


說是過世的公公缺衣服


所以我們決定今天上山去掃墓也趁機會燒些衣服給天上的公公


我們和孩子一路趕到金山


真的大家的想法都一樣


不要4/5上山不然會塞車


結果想法相同時         就還是塞車啦


到了塔位前


我讓咪咪和Tony上了香


Tony如同往常上完香就到旁邊去玩psp


我只好叫咪咪拜拜時要跟阿公說有燒衣服給他


請他記得拜託土地公帶他去領喔   "聽說這是習俗"


不料咪咪上香時喃喃自語說


"阿公  我來看你囉  你要買衣服給我喔


等一下就去買喔  明天我才跟你玩車車喔"


cute媽頓時........


 


這就是我家的小咪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