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Sun Peaks









 


 


這是我們第一次在加拿大過寒假


這一次的寒假真的十分精采


因為我們和朋友一起去Sun Peaks滑雪


 


其實剛開始還滿擔心的


因為我們一家都不會滑雪


加上孩子還沒在這麼冷的地方待過


不知他們能不能適應


不過一切都是多擔心的


孩子的能力和適應比我們預期得好也快


出發前已經幫孩子們報好3天全天的滑雪課程


也幫自己報一天全天的初級滑雪課程


希望這次就能學會滑雪喔


 


剛開始上課時Jimmy出了一點小狀況


因為整套配備對他來說負擔太大(因為很重)


還沒上課他已經哭著說他不想滑了


我只好連哄帶騙把他硬推出去


所以第一天上午Jimmy上得真的有點痛苦


到了下午


老師把他帶回level1和年紀相當的小朋友在上一次初學者的課程


放學回飯店後


他已經可以帶著笑臉告訴我們滑雪好好玩


 


至於Tony


不知是不是天生運動細胞特別發達


一天跳一級的速度


三天下來已經可以坐上纜車滑過好幾條滑雪道了


 


不知是年紀大了還是真的比較笨拙


我學了一上午還沒把基本的學會


一直到下午才領悟出訣竅


下課後還被兒子帶去練習


皇天不負苦心人


摔得算是有代價


因為我--------也學會了


我們現在已經開始計畫下一趟的滑雪之行


因為這項運動不但好玩也很有成就感喔


 


謝謝一起出遊的朋友


有你們的陪伴真的讓這次旅遊更令人難忘的啦


 


 



 


下午就能開心的笑了


 



耍帥中


 



認真學習的Jimmy


 



找到Jimmy在哪裡嗎


 



第一天上課時的Tony


 



Tony學會了好開心


4 則留言:

  1. 大家手腳這麼快, 相片都上來了, 我忙到連上網的時間都沒有!
     
    [版主回覆12/28/2009 07:51:52]我也是到昨晚回到Burnaby才能上網
    因為新家沒網路啦
    不過還是很期待你照的照片
    因為太冷
    凍到我的手都拿不出來按快門
    所以回來發現我根本沒照到幾張哩
     

    回覆刪除
  2. 請問一下sun peak 怎麼個去法.可以在那裡住嗎?
    [版主回覆12/28/2009 11:45:40]因為我們是和朋友包bus去的
    車程大約4-5小時
    那裏有好幾家飯店
    都還不錯喔
    網上可以查到
    http://www.sunpeaksresort.com/

    回覆刪除
  3. 照片照太少啦?來我家認兒子吧~
    我先生也說好像年紀大了,很遲鈍耶...
    不過你們都很勇敢,
    也留下難忘的回憶!!
    [版主回覆12/28/2009 11:47:29]你都不來
    雖然摔得很慘
    不過學會時的成就感很大喔
    不管不管
    下次你一定要試啦

    回覆刪除
  4. 好棒唷~!!我們只能下次有機會再去囉~!!寒假快樂喔~!HAPPY NEW YEAR~
    [版主回覆12/29/2009 02:09:59]下次大家一起去玩喔
    真的很有趣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