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2013 Taiwan 吃喝玩樂上篇


 


 


 


每次回台灣


老爸一定請我們到幾家餐廳嗑美食


這家喜味香是一定會報到到的餐廳之一


香酥脆Q的蔥油餅


油亮油亮的油雞


加上首次嘗鮮的香根牛肉


真的是百吃不厭


 


如果老爸沒有跌斷腿造成行動不便


相信有更多機會造訪滴


 


 





 


 


沒出門一樣可以嗑美食


這就是台灣方便之處


尤其有那隻"黑貓"


管他冷藏冷凍


通通可以宅配到府


這家林聰明砂鍋魚頭


沒移民前就常買


要不是菜包裏有豬肉


我一定宅配到加宴請加拿大的諸親友


下次不知可不可以"關說"一下下林聰明


幫我特製不加肉類的菜包  (異想天開ing~)


真的好吃到很想整箱扛回加柳~


 


 





 



 


 


還沒回台灣前


乾女兒就應允要請我去吃道地的蜜糖吐司


回來確定我的行程後


馬上訂位


真的是一位難求


雖然好吃


但價錢也太可觀了些


吃完還真捨不得乾女兒花那些錢


感恩囉!!


 


 





 


 


這次回台一樣到金山去掃墓


掃完墓又繞到金瓜石和九份去晃晃


晚上住在當地還滿有名的民宿 ~ 緩慢


一樣一房難求


一樣貴鬆鬆


一泊二食要價近9000元


平常還不接待小孩的喔!!(除了寒暑假)


值得嗎???


恩~只要是我們的新體驗


那就值得囉!!


 









 


 


這次還和回流的朋友Ashley 碰到面


平常只能在FB上聊聊


難得碰上面


剛好大家都住台中


所以相約在甜點店喝茶增肥


真的 ~ 是一個愉快有甜美的下午


 









 


 


趁孩子去夏令營的時間


我們也搭火車去台東嗑美食


從古早的泡泡冰


到香酥脆的臭豆腐


相信嗎???


我一個人嗑掉一盤100元的臭豆腐喔!!


 





 


 


台東啥最多???


我一定回答你是"便當"


2天一夜的行程


我們就吃掉5個便當


哪家最好吃


推薦全美行


 


 







 


 


 


台東行當然不能只有吃便當


"當地人"推薦的小吃也不能放過


雖然沒啥特殊材料


但是味道真的是一流


這趟台東之旅


讚啦!!


 


 





 


 


自從姐姐們都搬到同一棟樓後


上上下下串門子就方便多了


就連吉米3天沒出大樓


只在樓上樓下出入阿姨家


穿著永遠是一條內褲加T SHIRT


不害羞嗎???


他說都是自家人


又沒別人


沒關係啦!!


 


四阿姨生日會


大夥開心在家聚餐


鹽水雞


鹽酥雞


涼拌菜大集合


青青菜菜滿滿一桌


大滿足


 





 


 


這趟回來最想吃的就是炸的臭豆腐


為何???


因為加拿大吃不到


算算~


我這2個月少說吃掉30塊喔!!(中部的臭豆腐是方形,中間挖洞淋醬汁和塞泡菜)


 


 






 


 


 


孩子參加夏令營前也要祭一下五臟廟


來到西門町


胡亂吃一通


算算熱量也是超可怕


看來這下去夏令營餓個幾天應該也沒關係了


 


 





 


 


 


剛剛說的必到的餐廳還有這一家   新林海鮮餐廳


雖然我沒有很愛


但是老爸和我娘是這家的老主顧


喜慶宴客一定都會來報到


 


 


 





 


 


這cup cake是我的母親節禮物


乾女兒在我回來以後補送我的


雖然事先聲明中看不中吃


但是不知我的口味是不是被老外同化了


竟然覺得這蛋糕體還不錯吃柳~(兒子們也說好吃)


哇哈哈~


 


其實陸陸續續也吃了許多好吃的餐廳和小吃


但是常常是吃完後才想到要拍照


所以就.......算了吧!!


老爸受傷後一直對於讓我少吃好幾次好料耿耿於懷


其實很想跟他說


謝謝老爸這次沒讓我胖嘟嘟回家


好料等我下次回來再吃都行


身體健康


趕快復原最重要


愛你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