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2013 Taiwan 序言







 


 


 


這次就用看圖說故事的方法來跟大家報告一下我們在台灣的行程




除了有點發小懶外




這次回台僅出遊2




美食也少吃了好幾攤




Why?
Why? Why????




因為我花了一大半時間陪老爸




 




這次回台"恰巧碰到老爸車禍開刀住院




會說恰巧實在是因為後來想想




如果一切都要發生




我還真慶幸發生在我人在台灣的時候




不然就像我兒子跟爺爺說的




馬麻會哭著去坐飛機了




哇哈哈~


 



 




 




另外~我ㄤ也利用這次回台做了幾項檢查




這些檢查和回診次數




也幾乎占掉一半時間




加上Tony的手傷




得休息2-3個月




所以在家閒晃和陪小公主玩是最佳選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