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日 星期二

掙扎

昨天東霖又跟cute媽說右邊耳朵怪怪


好像又聽不見聲音


cute媽實在不願多想


所以只跟他說放學回來看看囉


上完英文課


東霖一句今天真是可惜


老師考我英文單字


我竟然沒聽到老師說的.......


害我答錯


cute媽才發現事情好像不像我想的單純


東霖應該真的聽不見


但我心理又很怕他是因為想請假所以才騙我


所以晚上和姊姊連絡把東霖送去他家住一晚(東霖最喜歡住阿姨家)


請姊姊試探東霖


睡前接到電話


姊姊打來要我明早就帶東霖去台大


因為他也覺得真的不對勁


早上帶孩子去台大


到診間時護士讓我們先去排聽力測驗


聽力師一看又是東霖


直說"怎麼了""又怎麼了"(聽力師跟東霖已經很熟了)


聽完cute媽描述的情況


聽力師只說先檢查好了


做完聽力測驗


聽力師問cute媽"到底怎麼了"


cute媽知道一切又不對了


旁邊的東霖害怕的說"媽媽別罵我喔"


天啊  我哪會罵啊  我心疼都來不及


這次換右耳幾乎全聾


我的心都down下來了


回到診間


護士安插我們先看診


許教授看到東霖先愣了一下


因為上個月才去過


因該不會這麼快看到才對


看完報告


他問了cute媽要不要試試目前臨床實驗計畫


諮詢了一下


我決定讓東霖參加


雖然以後要長期服藥


但cute媽只希望事情能有轉機囉


今天沒病床


只能明天再回醫院


接下來的一個星期


我們又得去"度假"了


東霖  加油


cute媽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