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4日 星期一

好貨報你知

這星期回台中


姊姊帶我去一家靠近台中昌平路那邊的服飾店


雖然店內都是過季的商品


但全部依標價打2折


其實店內幾乎都還是流行商品


也看不太出來過不過季的


因為價錢很划算


加上都是百貨專櫃的品牌(有些還吊著三越貨sogo的牌子)


又可以試穿


所以隨便一下手都是一大袋


好像免錢一樣


下次去台中


我還是要再去逛逛這家店


撈便宜


趁現在囉


 


2 則留言:

  1. 請問這家店更多的訊息.好嗎?謝謝

    回覆刪除
  2. 我想你一定是要問那家店的地址吧
    真的很抱歉
    我也沒記下來
    而且姊姊沒再帶我走一次
    我大概也不會去
    下次我請姊姊再帶我去一次
    我記得跟店家拿名片
    一定post給大家知道
    sorry啦
    超不專業的我需改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