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3日 星期三

上醫院

東霖右邊的聽力真的掉到跟左耳差不多了(昨天去做出院後的複診了)(大約比原來少20分
貝左右)
不過我還是接受啦(很感謝老天有讓他救回一些了)
最近也一直跟東霖討論完全聽不見的狀況
很意外的是他竟然跟我說到時他還是不想裝電子耳
總覺得他越來越懂整個狀況了
昨天在醫院碰到一個心急的媽媽(發現兒子是聽損但他不知所措)
他問了我很多問題
還問我難道我都不擔心嗎
心裡暗笑
都已經不知哭過多少遍才有今天的堅強
我還跟他說
我們要接受這樣的孩子(因為他竟然問我這樣的孩子不是很討厭嗎)
盡力去幫助他們囉
(誰叫我們沒把他生完整  哈哈  心裡暗想的啦)



另外還碰到一個阿姨
他看到東霖和我的互動和說話的樣子
直說我是個成功的媽媽(因為他覺得東霖口齒很清晰)
好開心喔


2 則留言:

  1. 妳真ㄉ是一位好媽媽,妳ㄉ母愛是東霖ㄉ動力,加油喔!

    回覆刪除
  2. 感恩喔
    相信你也是偉大的媽咪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