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6日 星期日

在醫院"度假"

今天進來醫院已經是第五天了


東霖的聽力已經進步許多


但和之前原有的聽力標準還差了一截


但是cute媽並不會因此而感到難過或氣餒


我還是對這次的療程充滿信心


即使無法回復到原先的聽力


我仍感謝醫護人員對這次的狀況所做的努力


昨天姊姊一家和佳宜都來看看我們


當佳宜打給我們問我在哪裡的時候


我回答他"在台大度假啦"


聽完我們都對著電話大笑


沒多久他和男友進來


他對我說"真的很欣賞你的個性 凡事都樂觀"


我不解的看著他


他回我一句"你能樂觀看待這一切(東霖住院)真的很不容易"


是啊


明知道娘家媽媽擔心


我也不敢直接打電話給他


只請姊姊代轉達"沒事沒事  不要擔心"


台中姊姊打電話來關心邊哭邊問情形


我還得強忍悲傷安慰他們"沒事沒事  別替我們擔心"


其實東霖全聾是早晚會發生的事


我們所做的努力都是希望這件事時可以晚些發生


如果老天真覺得我們不應該得到這些延緩的時間


那我也只能接受


畢竟


孩子自己也應該努力學習去承受一切


不知明後天能不能回到溫暖的家


小咪因為多天不見cute媽


已經開始鬧情緒(搞自閉)


希望家人一起努力


度過這一段難熬的時間吧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