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Social Project







幾個星期前


Ms. Lanklater發了一張班刊回家


上面說明了要每個孩子輪流上台報告


而且這報告還要家長派代表出席參加(幫忙)


我和Jimmy看完班刊都有一樣的感覺    嚇死人


他是派上台發表


我是怕被孩子問問題(孩子總是會問一些無厘頭的問題很難回答)


但是怕歸怕


總不能因為這樣就落跑


 


老師很貼心的幫我們的時間安排在春假結束我們從台灣回來以後2


所以這份報告的書面作業當然只能在台灣準備


好在台灣資源豐沛


回台時同事把能用的道具都給我了


可惜的是太難的東西Jimmy不會講我也不會翻譯


所以只選了簡單的東西用用囉


為了讓這張在台灣完成的海報可以安全抵


我們還去找了裝畫的捲筒讓它安全到達


 


 



 


 


報告當天早上


Jimmy不知是時差關係還是真的緊張


所以起得特早


我這個家長也是怕得要命


但是山不轉路轉


我用的妙招就是請大家吃東西把時間混過去


但是有什麼理由可以請大家吃東西呢


我讓Jimmy針對台灣的食衣住行育樂先做簡單的介紹


同時也依照這些項目介紹一下自己的喜好


我在最後以這個項目為重點給予補充


所以機會來啦


台灣很多水果是這裡沒有的


所以洋人根本沒看過也沒吃過


剛好這次我從台灣帶了一些蓮霧和棗子


洗好切好排得漂漂亮亮


就在介紹完後請老師和每個小朋友嘗一嘗


再介紹一下水果加工品鳳梨酥


每人分一小塊試一下味道


就在每個人吃得津津有味時   ”Time up”


哈哈哈  戰略成功


我的任務完成


剩下的部分就留給Jimmy自己處理了


(這節骨眼我只能顧自己啦)


 



 


 


 



 


 


今天看得出Jimmy很緊張


不過他一站上台也是很有大將之風


表現得很精彩


我想這都是他在台灣時努力認真練習的結果吧


 



 



 


1 則留言:

  1. 太厲害的娘了抓住別人的胃就已經贏了一半
    [版主回覆03/18/2010 05:16:08]什麼都不會的我
    就是鬼點子多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