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 星期三

葉子?月子?

最近有朋友的小孩要過生日


邀請我們家小朋友一起去慶生


除了準備生日禮物外


我還花了點時間親手製作一張30公分見方的小海報


因為我每天都製作一小部分


完成每一小部分後也將那張海報擱置在電視機旁


JimmyTony每天看著看著也會給點需要修改的意見


我也會依他們的意見再加以修正或補充


 


今天吃飯時Jimmy突然冒出一句  你坐完月子囉


我和老公對看一眼後目光再轉向Jimmy


這孩子想陷害我  我又沒生小孩哪來的坐月子


被人家聽到可就誤會大了


Jimmy一付無辜的說你那裏不是做好月子了嗎?”(手指著海報)


~


口齒也清晰一點啦


是"葉子"不是"月子"


原來他又再給那張海報批評指教了


真是被他嚇到心臟無力哩

2 則留言:

  1. 口齒不清加上童言童語的小孩最可愛了
    [版主回覆01/15/2010 01:39:17]是啊
    就怕被別人聽到時產生誤會啦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這個笑話好
    我記得我家Andy小時候買了一雙polo的鞋子
    Jo爸就逗他說:「你的鞋子是polo哦!」
    只見他小小的身子急的很,整個臉都漲紅了
    氣急敗壞的說:「我的鞋子是新的,沒有破(polo)了呀!」
    當下~~~~~我們全家都笑到不行~~~~~
    只有他一個人在旁  臉紅脖子粗   邊哭邊跺腳   
    直喊:「沒有破啦! 我的鞋子沒有破啦!鳴!鳴!鳴!~~~~~。」
    [版主回覆01/26/2010 09:04:58]童言童語是真的很可愛啦
    不過如果他去跟人家說我媽做好月子了
    那我怎麼出去見人啦

    回覆刪除